假如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

我一定選擇感激

如果在我臨終之前還能發出聲音

我一定會說一句

謝謝你

如果生命之中

可以用我雙手托起

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

如果愛能夠讓我們永遠在一起

我會對它說一句

謝謝你

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

在迷亂塵世中 從來未曾說放棄

你牽著我的手 走進明天的風雨

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

謝謝你 你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 發現我自己

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

你讓我明白 愛你就是愛我自己

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A6gy4XhLWJA

by 刀郎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
用一個不同的角度去 禪釋 - 感激

這是 對 刀郎, 極大接受的開始

他沒有甜美的嗓音, 取而代之的是 - 極度男性的詮釋

在這沙唖的熊性中, 又是無盡的傷感

無法自拔的 已不知不覺的在 i-pod 中 重覆著撥放

幾個月了 沒有讓其他歌聲 進入心 心 心……

接受的理由是:

這 熊音 是 失落已久, 好像就是屬於我的 - 現在回來了

這 傷感 是 從來沒有離開過的- 包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4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