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如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

我一定選擇感激

如果在我臨終之前還能發出聲音

我一定會說一句

謝謝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開場的第一個句子 就聽到 臨終 二字
這也是 刀氏 的作品中 聽眾可以去察覺 常會有 筆者所謂的 ~ 傷感
“謝謝” 二字 輕鬆平常 時時刻刻 可聽 可說 可用
他老兄 偏偏 就要用在這時候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果生命之中

可以用我雙手托起

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

如果愛能夠讓我們永遠在一起

我會對它說一句

謝謝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了! 下面接著 - 傷感 又要來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

在迷亂塵世中 從來未曾說放棄

你牽著我的手 走進明天的風雨

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令 筆者 繞樑三日 久久不能自己的話 出現啦!
筆者 自認為 是 造物者 用平凡的模版, 大量生產下的產品,
直到 有了一個 “愛”, 一切都不一樣嘞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謝謝你 你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 發現我自己

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

你讓我明白 愛你就是愛我自己

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了 “你” 沒有了 “愛”
筆者 無法發現自己
在艷陽下 也不自覺美麗
想要去愛 “你” 的結果是~ 雖說不上愛自己,
至少 不敢 自棄了~
更讓 筆者 去珍惜生活的點點滴滴


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4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