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光棍節快到了!現求購女友一名,要求九成新以上,出廠日期為1985--1990年之間。各零部件齊全,晶片無破損,尚在保質期內。型號:安全環保型。長度:155-165cm。品質:40kg~~50kg。外觀:色澤均勻外觀整潔。需ISO9002品質體系認證。實用節能無噪音。每天只要2包速食麵就可正常運行。

毛主席臨終前把小平叫到床邊說: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小平回答:放心吧,東哥, 不願跟我走的.我讓他跟你走!



布希問錦濤:我們上太空都是三四個人,你們咋一兩個人?錦濤說:你不了解中國國情,那些狗日的,去三個人他們鬥地主,去四個人打麻將,誰還幹活?


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毛哥,天上導彈不斷,南方洪水氾? 搳A北方流氓亂竄,臺灣想要單幹,股市一片混亂,房價漲價不斷,地方政府蠻幹,我該咋辦? 毛說:你進來,我出去, ; 嚇死這群王八蛋!

(徵圖: 那位好心人士有適合這個插圖的,可以割愛嗎?)-這條不是笑話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4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