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看到一幕非常熟悉的畫面~
 
兩個老頭在街兩旁的人行道上行走的……

 
一個高高的老頭,
口沫橫飛的向隔壁的小老頭,
盡情的表述著~~~~
 
高老頭誇大的肢體語言, 是吸引我目光的開始!
 
回想著~ 從小我們在一起,
 
你的動作,
你的思想,
你的語言,
時時不是在影響著我嗎?
 
說是同學,
說是玩伴,
說是同事,
說是朋友,
說是表哥,
說是偶像,
 
這些似乎都無法形容我們的關係,
雖然我們有著同一天的生日,
但整整一年的差別!
卻覺得你比我的手足還親!
 
 
這畫面不是一直伴著我嗎?
 
分開近十年了~
 
當我們老的時候!
 
這畫面還會出現嗎?
 
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洛杉磯的大地震後,
餘震還緩緩搖動著我的心情~
太多的感想!
希望不要有太多的遺憾呀!
我很高興能在有身之年,
能把這封信發出去呀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4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